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中琅条码标签打印软件

中琅条码标签打印软件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潇潇
  • 电话:0371-60942585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如何制作彩色二维码
新闻中心
如何制作彩色二维码
发布时间:2020-09-28 10:1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日常生活中我们见到的二维码一般都是黑白的,感觉不够个性及吸引人。为了引人注目,有时需要制作彩色二维码。那么彩色二维码该如何制作?接下来就给大家演示下二维码制作软件生成彩色二维码的操作方法:

打开二维码制作软件,新建标签及纸张尺寸之后,点击软件左侧的“二维码”按钮,在画布上绘制一个二维码对象。

wps6.jpg

 

双击二维码,在图形属性-条码中,勾选“定制”前面的复选框。

wps7.jpg

 

在数据源中,点击“修改”按钮,手动输入二维码内容,点击编辑。

wps8.jpg

 

点击“+”号按钮,数据对象类型选择“手动输入”,在下面的状态框中,手动输入英文状态下的“,”点击添加。

wps9.jpg

 

再点击“+”号按钮,数据对象类型选择“随机生成”,随机生成颜色码。

wps10.jpg

 

之后可以软件上方工具栏中的“打印预览”按钮,看下预览效果。如下图:

wps11.jpg

 

二维码制作软件可以制作各种彩色、渐变色、四色二维码。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设计合适的。感兴趣的朋友,可以下载二维码制作软件,自己动手尝试。


如何制作彩色二维码
网址:http://zlrj123.keqiw.cn/news/itemid-68697.shtml